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回应异常情况 支付功能异常问题已修复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微信,不仅可以实时视频聊天,还可以支付,大部分商店都可以微信支付。然而,昨日,有不少网友反映微信支付功能出现了异常。随后,微信支付回应异常情况了,表示现在已经修复了,可以正常使用。

    微信支付出现问题
    微信支付出现问题

    不知道大家昨日有没有使用微信支付,是不是支付时显示“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这是支付功能出现异常。京东、外卖平台等都都不能正常使用微信支付。现在微信支付回应异常情况了,问题已经全部修复了。

    10月29日晚间,部分用户反映包括美团外卖、京东在内的多个平台无法使用微信支付。腾讯方面表示:昨日晚间微信支付出现部分用户支付功能不可用,目前已全部修复。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根据昨日下午网友反馈消息,当用户在支付时微信支付会显示“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或者是“当前使用人数过多请稍后再试”,不仅如此商家扫码枪显示失败。另有网友反馈外卖不能点支付,特别是美团外卖暂时不支持微信支付,滴滴打车、共享打车并不能完成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