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8家房企破产 2019企业破产的原因有哪些

    其实现在不少房企都表示熬不下去了,因为在近段时间楼市出现了状态,习惯了房地产的高速发展滞后,市场一旦稳定下来,那么就会有不少中小房企难免不适应的,目前有408家房企破产了。

    房企破产一览表
    房企破产一览表

    房企倒闭破产,说明了现在楼市变化很大,因为楼市的变动令到不少房企都是选择了破产。目前也有银亿集团这样位列全国500强的上市房企,破产的基本是一些不知名的中小房企,大多在三四五六线城市,企业破产原因来看看!

    1、市场需求状况发生变化,造成企业产品滞销、生产滑坡;2、企业负责人事业心、责任心不强,财务制度不严,帐目管理混乱;在破产企业中,不同程度地存在财务人员更换频繁,只换人不交帐,账目无连续性;财务制度执行不力,收入支出不能做到日清月结及核销账务等诸多问题。

    3、流动资金严重不足,企业不能正常运转;尤其是国家紧缩银根的时候,企业无法从银行借到资金,又没有其他资金融通渠道,导致企业无法正常生产,再好的设备也不能发挥其优势。企业的资产不能有效地产生利润,降低了资源利用率。

    4、企业管理者决策失误;在没有认真进行可行性调查研究的情况下,盲目扩大再生产或新上项目投资,造成企业经营负担过重,使本来经营状况不景气的企业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