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irPods Pro 售价1999元明日发售

    苹果公布了新耳机,你去看了吗?一直觉得,苹果耳机与其智能手机就是绝配,但是价格往往让人退缩,这次苹果AirPods Pro新耳机公布,并且对耳机做了新升级,想知道都有哪些新功能吗?目前,可在官网预订,售价1999元明日发售了。

    苹果AirPods耳机新升级
    苹果AirPods耳机新升级

    这次苹果AirPods Pro在官网悄然上线,其实也并非突然,因为先前就有报道表明,苹果AirPods Pro即将在今年上线,而且新耳机也将得到升级优化。说到升级,这次的新耳机可以支持主动降噪的功能,而且是一款入耳式的耳机,也能很好地实现音乐沉浸式效果。

    苹果新耳机的降噪功能,不仅可以根据用户耳部的几何结构和耳塞的佩戴贴合度,持续进行调节以阻隔外界的噪音,而且外向式的麦克风可以检测到外部声波,苹果AirPods Pro会用与之相当的抗噪声波将外部声波抵消。它每一只耳机都附赠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并运用全新的通气系统平衡压力。

    另外,苹果AirPods Pro可以抗汗抗水,续航能力也很强,最长可以使用5个小时,和大多数蓝牙耳机一样,收纳盒标配无线充电功能,采用主动降噪模式,单次续航可达4.5个小时,售价1999元明日发售,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网进行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