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是否提前供暖 提前供暖需要满足这一条件

    现在天气已经变冷了,相信不少市民都已经穿上厚厚的衣服了,毕竟我们也是十分怕冷的。不过现在,市民咨询北京是否提前供暖呢?如果提前供暖,那么对于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了。

    提前供暖通知
    提前供暖通知

    是否提前供暖?目前北京气温持续走低,是否提前供暖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如今供暖之后我们可以不用这么冷了。但是现在,提前供暖也需要有一定的条件,那就是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5℃,就有可能提前供暖。

    根据《北京市供热采暖管理办法》,北京市的法定供暖期为11月15日至3月15日,市人民政府可以根据气象等实际情况调整采暖期时间。如果在供暖前气温出现反常情况,供热主管部门同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将与气象局进行气象会商,研判天气形势,如果达到法定供暖条件,将提前供暖。按照惯例,11月15日按时供暖,从11月7日开始,大多数供热单位将陆续点火试运行,提前预热设备,排查和解决供热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