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能借500块钱急用 这些渠道可以帮到你

    如今,我们生存在一个“生活节奏快、经济压力大”的时代里,对于刚出来工作的小伙伴来说,缺钱现象是很普遍的,甚至有的人连500元都需要去借。那么,现在网络上哪里能借500块钱急用?大家不妨可以试试这些贷款渠道。

    急需五百块钱怎么办
    急需五百块钱怎么办

    当遇到急需用500元的时候,如果手里有一张信用卡会比较方便,只要信用卡额度在1000元以上,账号正常状态之下,用户便可以取现500元,来解决燃眉之急。但取现要收取现金额1%~3%作为手续费,并且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

    如果在没有信用卡的情况下,你不妨可以通过网络贷款,网上很多小额信用贷款额度都很高,比如:360借条、安逸花、借呗、金条、有钱花,备用金等,这些贷款口子都可以申请借到500元。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朋友表示,比较喜欢支付宝备用金,因为备用金500元,不查征信还不套路,不用担心乱收费。不过,千万别逾期,否则下次可能就借不了了,还有使用期限最多只能借7天,周转时间不是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