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最新消息 携号转网已高达290万人次

    其实,携号转网的措施早在几年前已经开始又有试点,只是技术还不成熟而已,然而,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在2019年迎来可以实现携号转网最新消息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愿望终于可以是实现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19年携号转网最新进展。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根据工信部最新确定时间得知,2019年11月底前全国正式提供“携号转网”。然而,随着时间慢慢接近,关于携号转网最新消息也不断涌出,据悉,目前已经有五个省份已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并且这五个省份的携号转网已高达290万人次。

    近日,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闻库表示,“携号转网”是社会高度关注的惠民工程,也是信息通信行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造福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为落实国务院“携号转网”工作的要求,今年两会后,工信部第一时间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制定了系统的建设改造、联调联测和服务提供三阶段的工作时间表,在全国部署推进“携号转网”工作,总体进展非常顺利。

    目前天津、江西、海南、湖北、云南五个省市已经于9月19日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每天“携号转网”的用户量比较平稳,可办理“携号转网”服务的营业网点数量大幅度增加,办理的时限也进一步缩短。

    截止到2019年9月底,五个省市连原来试验的都在一起,一共办成“携号转网”290万人次。除了这五个省市以外,其他25个省的系统建设改造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全国范围内联调联测。闻库表示,在今年11月底前,全国范围内可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