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千兆网卡开卖 日本不含税要价3980日元

    互联网时代,网络速度也随着时代的脚步在不断提升,不光是手机流量网速的提升,在国内,网络流量费用都有所降低了,与此同时,无线、有线网络也都在提速,一款2.5千兆网卡开卖销售,据悉,日本不含税要价3980日元。

    日本市场销售2.5千兆网卡
    日本市场销售2.5千兆网卡

    拥有超快速率的网络,在网上冲浪相当流畅迅速,比手机网络还要好的,无非就是Wi-Fi无线网络和以太有线网络了,对网络速率有较高要求的用户,当然也会在此基础上找寻更为强悍的网卡,最近Realtek 2.5千兆网卡开卖,在日本市场上就可以买到。

    据介绍,这是一款基于Realtek RTL8125 2.5 GbE方案的网卡,是一种迷你扩展卡的形态,长宽只有80×44毫米,由一颗主控芯片、一个RJ-45网口,以及两个状态指示灯组成,系统接口是PCIe2.0x1,设计较为简单,但它的价格似乎不大理想。

    日本市场上的2.5千兆网卡开卖,在价格方面,日本不含税要价3980日元,相当于人民币260元,但是相比Aquanta 5千兆和万兆网卡,这类网卡价格也不过才卖500-600元,而且市面上还没有便宜的2.5/5 GbE切换方案,消费者也只能使用更贵的多模2.5/5/10 GbE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