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尔全面禁止屠狗 屠狗行业将彻底在首尔消失

    在韩国有个历史悠久的习俗——吃狗肉,并且在三伏天期间的中伏还有个喝狗肉“补身汤”的习惯。但近日,因为韩国吃狗肉的习俗接到不少爱狗国家的批评,现在决定首尔全面禁止屠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怎样?

    韩国废除吃狗肉习俗
    韩国废除吃狗肉习俗

    在西方国家,狗被称为是人类的好朋友,但韩国却偏偏喜欢吃狗肉,并且吃狗肉还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习俗,但现在韩国决定把这个传统习俗要废除,首尔全面禁止屠狗,这也意味着屠狗行业将彻底在首尔消失。

    韩联社24日称,在爱狗群体和民众的共同努力下,韩国首尔终于取缔存在多年的屠狗场,而偷狗、杀狗、吃狗等现象也可能逐渐消亡。自此,屠狗行业将从首尔市彻底消失。今年2月,朴元淳市长观看流浪狗主题的纪录片《Underdog》后表示,将把首尔打造成为“零屠狗、零食用狗”的城市。

    据韩联社称,韩国首尔市政府24日表示,首尔市内原本有11家屠狗场。其中6家已于2017年关闭或停止屠宰,今年以来另外有2家屠狗场也相继停止作业。而剩下的3家,将于本月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