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随行WiFi 华为5g随身wifi几时上市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产品早已经融入我们日常生活中,智能手机、电脑、平板、智能机器人等等电子设备都需要使用网络,这个时候,要是碰巧一起来这些电子设备的话抢网速是必然的事情。然而,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华为5G随行WiFi来了!

    华为5g随身wifi多少钱
    华为5g随身wifi多少钱

    就在昨天,在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一款华为5G随行WiFi隆重登场,这是全球首款5G双模全网通随行WiFi,这次你还会吐糟自家的网速慢吗?华为5G随行WiFi可以让你家的网速瞬间翻倍,那么华为5g随身wifi几时上市呢?

    据了解,华为5G随行WiFi系列搭载了全球首款7纳米工艺5G多模芯片——巴龙5000芯片,支持NSA/SA双模组网和三大运营商主流5G频段,5G峰值下载速度高达1.65Gbps,用户仅需通过一根Type-C数据线将其与手机、平板、PC等设备连通,就能尽享5G疾速上网体验。

    当家庭中多位成员需要同时连网时,搭载了凌霄双频WiFi芯片的华为5G随行WiFi系列则可以将5G信号转化为高速WiFi信号,峰值下载速度高达867Mbps,速度是当下百兆宽带家庭的几倍。家庭成员只需通过手机扫描屏幕实时生成的二维码便能实现快速连接,最多支持16位用户同时接入。

    如果家中有一两位手游爱好者的话,那华为5G随行WiFi系列则堪称他们的"游戏神器",当其将手机连接到WiFi后,设备将智能识别出手机进入手游状态,同时开启手游模式。通过优先转发游戏数据包等处理,华为5G随行WiFi系列能够将手游延迟、卡顿有效降低30%,如果直接将其与手机有线连接,游戏延迟还将进一步降低。

    由于华为5G随行WiFi系列并非像传统路由器一般需接通电源使用,部分消费者可能会担心产品的续航问题。其实,在巴龙5000芯片和凌霄双频WiFi芯片的双重加持下,华为5G随行WiFi系列相比传统WiFi热点发热更低、耗电更慢。8000mAh大电量配合华为的智能节电算法,华为5G随行WiFi系列的5G使用时长达10小时,待机续航时长高达40天,如果仅在家庭集中用网时间使用产品的话,完全不需要对设备频繁充电。

    至于华为5g随身wifi上市时间,根据最新消得知,预计将在2019年12月份上市,共有典雅黑、陶瓷白两种配色,目前售价方面还没有公布出来。总的来说无论从产品性能、外观还是未来应用场景来看,最新发布的华为5G随行WiFi系列都十分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