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20青春版发布 4000mAh电池售价1399

    在上个月的时候,荣耀才刚发布了两款新手机,分别是荣耀20S和荣耀Play3,这两款手机的价格都非常亲民,属于千元机型的价位,近期荣耀20青春版发布出炉,搭载4000mAh电池售价1399元起步,最贵的一款还不到2000元。

    荣耀20青春版手机来了
    荣耀20青春版手机来了

    荣耀20青春版和荣耀20手机是不同定位的,从配置上就可以看出,它其实是属于入门级的中低端机型,但是在部分配置方面,荣耀20青春版还是有亮点的,价格便宜,但是它的续航能力和拍照实力都不差,卖点也已经足够了。

    据报道介绍,荣耀20青春版发布会是在10月22日举行的,发布会在北京,采用了6.3英寸的AMOLED屏幕,搭载业界最新一代光学屏幕指纹技术,解锁时间和成功率都有所提升,有意思的是,屏幕指纹还有翡翠烟花、三维星球等多种解锁动效,配备冰岛幻境、蓝水翡翠、幻夜黑三种配色。

    在机身设计上,荣耀20青春版外观还是挺好看的,三种不同配色各自配合三种不同的工艺,非常亮眼。续航能力上,荣耀20青春版配备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是千元机里边数一数二的强悍呢,对于要求强续航力的用户来说,吸引力更大了,而且价格还便宜。

    荣耀20青春版搭载麒麟710F处理器,配备4800W像素超广角的夜拍三摄组合,也是不俗的表现。在价格上,荣耀20青春版售价1399元起步,一共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8GB+128GB四种版本可选,它们的价格也分别是1399元、1499元、1699元、1899元,对于要求大内存的用户来说,荣耀20青春版将会是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