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快递接入快递100系统 可为用户提供寄件服务

    不知大家在寄快递的时候,有没有留意到一个名为“快递100”的小程序,现在寄快递都很少需要手写姓名、地址了,通过快递100系统即可输入信息,京东快递接入快递100系统,可为用户提供寄件服务,用户们在寄件时又多了一个选择。

    京东快递与快递100合作
    京东快递与快递100合作

    寄送快递越来越方便,进入“快递100”填写寄件人信息,再输入收件人相关信息,提交订单即可,不用手写就能完成,而且如果将寄件人以及收件人信息保存为图片,可通过扫描图片识别信息,轻松一步搞定,连输入都免了,最后只要确认信息无误即可。

    这就是快递100的便捷之处,听说目前京东快递接入快递100系统,这也意味着,当我们需要寄件时,进入快递100,也可以选择由京东快递帮忙寄件,这又多了一个高品质的服务,目前,京东快递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通了个人寄件业务,配送范围覆盖全国。

    京东快递依旧提供同城最快半小时送达的服务,另外,异地当日达、次晨达,还有次日达等快时效服务,如果要寄送比较紧急的快递,选择京东快递会很有效率,同时提供其他经济型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