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卖饮品不加盖 店员称这是学校规定已实施3年

    对于饮品,人人都是很喜欢喝的,尤其是在夏天,饮品是非常收大家欢迎,毕竟在天气热的时候来一杯冰爽的饮品是最爽不过了,而且现在各种饮品都有的。可是近日,有学校新规定,大学卖饮品不加盖了,校方此举的目的是什么呢?

    饮品不加盖原因
    饮品不加盖原因

    一直以来饮品在市面上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但是如果出售饮料不加盖、不装袋会怎么样呢?你看,就在日前,大学规定卖饮品不许加盖,引起了众多人的热议。据了解,店员称这是学校规定已实施3年,学校这样做也是为了环境保护,减少瓶盖和塑料袋垃圾,这种环保行为你赞同吗?

    河南郑州的一所高校于日前“火”了,原因是校园的一个话题被各大网友热议着;据悉,该学校有着一个规定,那便是学校校园内所有的饮品都不允许加盖子也不能够装在打包袋里,这个规定已经实施了三年;此举在网友看来应该非常的难以理解,但学校表明这样做是为了环境保护,不让学生外带饮品是怕他们喝完之后乱扔,不让加盖是为了减少垃圾的产生。在学校看来,饮品不加盖子和不给他们打包的袋子是为了让学生更多的在餐厅将饮料喝完,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减少瓶盖和塑料袋这类垃圾的产出,保护了校园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