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涉暴力催收 51信用卡违法催收遭调查

    51信用卡是知名的P2P平台,业务也是相当广泛!有不少人申请了51信用卡。不过,近日,被“51信用卡”的消息刷屏了,有消息称51信用卡涉暴力催收。随后,51信用卡就被调查了,上百名51信用卡员工也被警方带走了。

    51信用卡现状
    51信用卡现状

    51信用卡可以说是中国最大的在线信用卡平台,在国内知名度也是比较高。然而,现在51信用卡出事了!因51信用卡涉暴力催收被调查,创始人孙海涛也被警方带走了。据了解,还涉及到获取用户的信息,目前,已经证实了“暴力催收”这事了。

    10月21日晚间,杭州警方对外通报51信用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1信用卡”)被调查一事。经初查发现,“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冒充国家机关,采取恐吓、滋扰等软暴力手段催收债务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

    中新经纬当日致电51信用卡创始人兼CEO孙海涛,其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昨日午后,51信用卡在港股盘中停牌。

    今年9月以来,杭州警方接上级部门线索传递,结合日常工作发现,51信用卡涉及大量各地异常投诉信息。经初步调查发现,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冒充国家机关,采取恐吓、滋扰等软暴力手段催收债务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