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 中小学老师工资有多少?

    教师的职业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了,而且在不少人眼里,教师的职业是铁饭碗了,大家都是想要知道这教师的工资怎么样的,因为近段时间有消息称深圳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那么教师的工资很高吗?

    老师工资高吗
    老师工资高吗

    无论是什么工作,很多人都是会比较看重工资的,所以大家对于一些职业的工资也是比较敏感的,那么中小学老师工资有多少呢?有人认为老师待遇高,福利好,有些老师又觉得自己工资低,压力大,我们一起来看看!

    30万年薪聘老师

    10月23日,有记者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获悉,曾引发热议的“深圳30万年薪聘中小学教师”收官。此次招聘吸引海内外超3.5万名应届毕业生报考,最终来自全球62所院校的491名毕业生入围体检,其中本硕均就读于A类双一流院校的毕业生达219人,占比近45%。

    龙华区教育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入围体检的491名毕业生中,A类双一流院校314人、部属师范62人、世界排名前100高校61人,占比89%,另有中央美术学院等专业院校26人。其中:博士23人,来自北京大学6人、清华大学5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23人,占比86.2%。本硕均就读于A类双一流院校的毕业生多达219人,占比近45%。

    教师工资多少
    教师工资多少

    “高薪、高标准”成深圳招聘教师的普遍现象。那么老师的工资就是高的吗?网友李老师:小学老师,2017年入职,现在乡镇某小学任教,每月实发工资3893元,加上补贴,每月能到手的工资基本维持在4200元左右。网友王老师:现教初中,1998年入职,高级职称,现就职于乡镇初级中学,每月实发工资7193元,加上补贴每月也能达到7600元左右。

    网友杨老师:现教高中,2005年入职,中级职称,现在就职于县城某中学,每月实到手工资为5826元。其实职称对工资的影响是巨大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每年老师们都要挤破头去评职称。中小学教师的工资多少是没有精准的数字的,毕竟教师工资受到多方因素的影响,尤其是地区性上的差异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