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安检要求卸妆 官方回应妆容惊悚避免引起乘客恐慌

    地铁是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大家都知道乘坐地铁的非常方便的,而且又不会堵车,给人们节省了不少出行时间,所以许多人出行都会乘坐地铁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广州地铁安检要求卸妆,此事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地铁最新规定
    地铁最新规定

    大家都知道地铁出行是十分方便的,可是现在,广州地铁安检时要求多名乘客卸妆,那么,坐地铁是不能化妆的吗?据了解,临近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了,万圣节也称为是鬼节,所以不少人都会化诡异的妆容。不过现在,广州安检被要求卸妆,官方回应妆容惊悚避免引起乘客恐慌。

    10月20日,广州汉溪长隆地铁站安检时要求多名乘客卸妆。21日,广州地铁回应,近期有市民化妆参加长隆乐园万圣节主题活动,妆容比较惊悚“带血”,建议卸妆进站是为了避免引起其他乘客恐慌,地铁现场还准备了卸妆用品,乘客们都比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