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每天利润3亿 手机上网流量同比暴增

    智能手机已经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手机用户也越来越多,网民规模逐年在扩张,在中国的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是用户规模最大的一家运营商,据悉,移动每天利润3亿元人民币,手机上网流量同比暴增超过百分百。

    中国移动营收利润
    中国移动营收利润

    现在你还在使用移动服务吗?每个用户在拿到手机的下一刻,都需要一张手机号码卡,如果已经有了一张,不想更换的情况下就可以继续使用,插上SIM卡就又能实现通话、上网了,但很少人真正了解,运营商到底有多赚钱,移动每天利润3亿元,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据报道介绍,在10月21日当天,中国三大运营商发布前三季营收报告,其中,中国移动前三季度的总营收达到5667亿元人民币,计算下来,相当于中国移动每天利润3亿元,不过和上一年同期相比,移动的营收还是有所下降的,下降了0.2%。

    移动手机上网流量暴增
    移动手机上网流量暴增

    中国移动营收前三季比上一年同期低了,但移动每天利润3亿,用户绝对贡献了许多。在通信服务方面,前三季营收入为人民币5130亿元,占据大头。移动业务方面,用户总数规模达到9.42亿户,手机上网流量同比暴增124%,可见移动的流量业务一直都保持着良好增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