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东京车展 车展买车会比4s店要便宜吗

    买车其实也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不少人都是会比较关注新款车型的上市的。而且现如今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是有很多的,有车展的话大家也是很关注的,那么近日这2019东京车展中如何呢?

    京东车展如何
    京东车展如何

    很多想要买车的人都是会去关注一些车展的,因为不同地方的车展都是会有很多车型展出的,而且也有新款的车出现,所以部分人也会选择在车展上买车的,但是车展买车会比4s店要便宜吗?

    车展买车便宜吗

    2019东京车展即将在10月24日开幕,与各国的大型国际车展相比,东京车展可以算是独树一帜的。它没有北京车展的人声鼎沸、没有日内瓦车展的豪车遍地、没有北美车展的粗犷豪放,更没有法兰克福车展的历史与规模。

    2019东京车展开幕,三菱发布了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概念SUV车型“三菱MI-TECH”。该车采用了敞篷设计,整体风格颇为硬朗。日产Skyline的第二次中期改款车型(日产Skyline即英菲尼迪Q50的日本本土版)正式亮相。相比现款,新车前脸的改变可谓“翻天覆地”,同时还换装了全车日产标识(现款Skyline挂英菲尼迪标识),内饰设计和配置亦有些许调整。

    车展买车怎么样
    车展买车怎么样

    铃木带来全新自动驾驶概念车HANARE,“HANARE”在日语中意为“独立式小屋”,该车将以“优先考虑人的价值”为设计目的,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还有作为马自达首款量产电动车的马自达MX-30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5kW(134Ps)电动机,动力电池容量为35.5kWh,续航里程超过200km。

    想要买车的话这么多款车都是值得了解的,至于车展买车会比4s店要便宜吗?整体来说,车展上的车辆优惠力度还是不小的,但是要有自己的判断力和砍价技巧,而不是盲目的看优惠力度,那样很容易冲动消费,订车之后反而发现自己买贵了。

    车展有时候报价的确是非常低,但是这里要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注意销售报出的价格是上道价格还是单纯的汽车价格。有些时候报给你一个非常低的车辆价格,但是后期的附加费用会特别多,这样也就得不偿失了。总体来说,车展买车其实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前提是你能很好的避开众多猫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