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数据出炉 南宁城市涨幅2.1%领跑全国

    对于房价最新消息是人人时时刻刻关注着,对于购房者来说,大家都想见到房价下降的消息,因为现在房价处于上涨的状态中,所以不少人都不敢入手购买的。然而如今,根据数据显示,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了,那么,9月70城房价有哪些新变化呢?

    房价上涨消息
    房价上涨消息

    众所周知,房价是老百姓们最关注的焦点,因为许多人都在埋怨买不起房,所以在房价飞涨的今天,大家却迟迟不敢入手购买房子。只不过现在,国家统计局发布70城房价数据了,其中4个一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而南宁城市涨幅2.1%领跑全国。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解读称,9月份,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稳定,略有升降。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5%和1.2%。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5%和0.3%,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6%和1.3%。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初步测算,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6%,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1%,上月为下降0.2%。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9.3%和4.7%,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6和0.8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8.4%和5.0%,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6和0.8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