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区给业主发红包 平均每户分到113.2元

    小区给业主发红包?没听错吧?通常不是业主给小区物管交钱的吗?现在怎么变成小区给业主发红包呢?大家没有听错,这个消息确实是真实的,据报道,江苏一小区给业主一共发放24万红包,至于每户分到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区给业主发24万红包
    小区给业主发24万红包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业主跟小区物管发生争论性是问题,因为不少物管确实存在乱收费、并且服务态度差的现象。但江苏的一小区物管这样的行为确实很少见到,小区给业主发红包,并且是一口气拿出24万元发红包!小区2000多户业主平均每户分到113.2元。那么问题来了,这钱是怎样来的呢?

    近日,据报道,江苏宿迁一小区为业主们发红包,在小区内张贴告示通知全体业主前来领钱,平均每户能分到113.2元。据报道,这次发放的24万余元,是2018年至今的小区公共收益结余。小区业主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沈桂堂称,小区公共收益的主要来源是车位出租费和电梯广告费,将按照平均分配的原则分给小区2000多户业主。

    业主只要带着身份证、房产证和2018年到2019年的缴费票据,证明自己的确是房屋的主人,并在公共收益中有过支出,就可以拿到钱。目前,已有80多户业主领取。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羡慕:“我家小区电梯广告也很多,为啥我就没见发钱”、“又是别人家的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