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数据出炉 9月70城房价有什么新变化

    如今,正处于“金九银十”,所以对于楼市的最新消息都是时刻在关注着,毕竟以往这个时候的房价会有所下降。然而,近日一份9月份全国70城数据出炉了,那么,9月70城房价有什么新变化吧!

    70城房价出炉
    70城房价出炉

    从去年开始,中国的房地产经历了一场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始终坚持“住房不炒”的规则,让中国房价得以控制上涨。然而,2019年9月的全国70城数据出炉了,根据数据显示,9月份有53城新房价格上涨。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5%和1.2%。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上月为持平。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卫民:从数据来看,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环比下跌的有12个,比上个月多了2个,环比上涨有53个,比上个月还少了2个,这一多一少,总体看出来价格涨幅是基本平稳的,还有一些城市是略有下降的。

    央视财经评论员刘戈:我把近一年来每个月70个大中城市数据梳理了一下,一些涨幅相对较高的城市主要是在西部地区,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是64个,到今年9月,它变成了53个,总体上看是振幅收窄,房价日渐走稳,略有升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