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夏贝尔每天关13店 境内零售网点数量锐减

    女性消费者对拉夏贝尔应该都有听说过,作为每季一换的女性来说,好的服装品牌当然值得关注,不过近年内,拉夏贝尔的状况似乎不太理想,有媒体报道称,截至今年6月底,拉夏贝尔每天关13店,境内零售网点数量锐减。

    拉夏贝尔日关13家店
    拉夏贝尔日关13家店

    拉夏贝尔,这毕竟是一款女性服装品牌,专注女性消费市场,尤其是都市女性风格的服装,经常受到大都市上班族的青睐。根据资料显示,拉夏贝尔自1998年成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上市公司。作为一家自有品牌服装连锁零售企业,也从事外包生产的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拉夏贝尔是首家在“港交所和上交所”两地上市的服装企业,但是现如今,拉夏贝尔公司业绩亏损严重,零售门店也在不断减少。先是电商品牌七格格被出售,杰克沃克主营男装品牌O.T.R现在也经营不下去了,拟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拉夏贝尔清仓大甩卖
    拉夏贝尔清仓大甩卖

    对此,拉夏贝尔相关负责人称,拉夏贝尔未来要“安安心心做女装”,收缩聚焦。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拉夏贝尔每天关13店,半年时间内,从6799个零售网点锐减了2470个,不少还没有关门的店铺,如今也是清仓大甩卖之际,境内零售网点数量锐减,新款上市也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