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单车最新消息 哈啰单车将补偿扫码用户

    共享单车的出现,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共享单车的品牌也有不少,哈罗单车就是其中的一个品牌。近日,哈罗单车被曝光称该APP无法使用,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哈啰单车最新消息怎样回应这件事情。

    哈啰单车
    哈啰单车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共享单车已经所剩无几了,分别还有美团单车、哈罗单车等等。但近日,哈罗单车APP无法使用称为网上热议的话题,现在哈罗也站出来回应了,根据哈啰单车最新消息得知,对于此事,哈啰单车将补偿扫码用户。

    18日早间,有大量网友反映称哈啰单车APP无法使用,扫码时出现网络异常,出现“抱歉,网络开小差了,请稍候重试”提示,随后,“哈啰崩了”登上热搜榜。随后,针对用户使用哈啰单车App出现网络故障,无法开锁一事,哈啰单车方面进行了回应。

    哈啰单车方面回应称,故障系第三方网络波动致服务异常,紧急处置后现已陆续恢复。此外,哈啰方面还表示,后续将针对扫码用户推出一些补尝性措施,具体方案还在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