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出行推出两轮电动车 充电15分钟可骑行1小时

    其实一直就有传闻关于哈啰进军智能电动车的消息,所以吸引了好多消费者的关注当中。不过近日,据媒体报道,哈啰出行推出两轮电动车了,正式从共享出行领域进入电动车生产销售领域,新款电动车售价多少钱呢?

    哈啰电动车
    哈啰电动车

    根据官方介绍,哈啰此次为消费者带来了哈啰A80、哈啰B80和哈啰B86三款产品,均搭载哈啰VVSMART超联网车机系统,支持无钥匙解锁功能。目前可预定的哈啰A80三个版本的电动车,青春版、超能版和探索版,其中超能版售价4499元,还能以旧换新最高可抵1000元。

    另外,在续航方面,哈啰电动车与宁德时代共同研发了超级电池,续航里程达到70公里+,充电时间上1小时可充满,充电15分钟可骑行1小时。而且在电池寿命上可实现2000+完整循环充放电,预期达到10年以上寿命。此外,新款电动车还采用了车电绑定技术,自带定位,如果被偷,可远程一键锁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