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X即将上市 华为mateX国内售价

    众所周知,华为早在2月份已经发布了华为MateX,这不仅是一款折叠屏手机,还是支持5G网络的折叠屏手机。但因为这款折叠屏的良品率不是很高,所以导致迟迟不见上市。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得知,10月23日在国内华为MateX即将上市,那么华为mateX国内售价多少呢?

    华为mateX几时上市
    华为mateX几时上市

    左盼右盼,终于盼到华为MateX即将上市的消息了,三星折叠屏手机已经上市了,现在终于等到国产版折叠屏手机了,根据网上消息称,华为MateX即将上市,并且地点将在深圳举办,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华为MateX的相关内容。

    根据华为员工的透露,华为将在10月23日在深圳举办全场景媒体品鉴会,到时候将会正是发布华为的MateX,早起那是在海外发布,这次是算是国内发布,同时还将会公布价格。

    据传这款折叠屏手机MateX不再仅仅只是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同时还将会推出搭载麒麟9905G的版本,相比在前不久开售的GalaxyFold来说,具备5G的优势,同时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MateX的价格会是13999元。

    另外华为MateX已经升级到了6+128GB起步,最终的价格有可能只需要9000元,一般测试机都是高配机,所以13999元应该是高配或者是顶配的价格。价格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早前透漏的价格是1.2万以上,考虑到三星的GalaxyFold的价格是1.4万,1.4万的价格应该会是顶配的价格。

    根据外媒的报道,华为MateX在处理器配置上会有所升级,升级后的MateX将会搭载麒麟99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将会有不少的提高。另外这款MateX会支持5G网络,而华为前不久刚刚发布了麒麟9905G版本,所以不出意外这款折叠屏手机将会搭载麒麟9905G。

    不过也有可能任然继续采用麒麟980外挂Balong5000实现5G,毕竟早前也是打算通过这种方式实现的5G,当然华为MateX到底采用什么处理器仍然是一个悬念,最终还是需要等到10月23日才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