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声明 被列为老赖是法院误操作已撤销处理

    大家都知道,要是个人被列入失信名单的话,将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然而,要是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同样会带来很多的不便。近日,有消息称去哪儿网称被列为“老赖”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对于此事,去哪儿网声明来了,一起来看看去哪儿网怎样说?

    去哪儿网
    去哪儿网

    去哪儿网是中国一家先进的旅游搜索网站,也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但近日,网上爆料称,去哪儿网摊上被指是老赖企业的消息,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目前去哪儿网已经作出声明,称被列为老赖是法院误操作已撤销处理。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去哪儿网运营主体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永康市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违反财产报告制度。去哪儿网对比回应称,是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