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群聊上线接龙功能 接龙功能仅针对群聊开放

    微信不少人都会使用的,毕竟现在微信是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之一,备受市民关注。但是以前我们在群里面报名都是自己写着接龙下去的,十分麻烦,据悉现在微信群聊上线接龙功能了,怎么设置呢?

    微信最新功能
    微信最新功能

    经测试,在iOSv7.0.8版本(最新版)的微信中,微信群聊已上线接龙功能。但在Androidv7.0.7版本中,并没有成功复现。用户在群聊窗口输入:1、(任意文字);2、(换行后输入,可以不输入顿号,仅按标点符号键即可);此后,将弹出“进入接龙表格”选项。点击进入后第二栏将默认输入用户昵称。当其他用户收到发来的“接龙”信息时,点击下方的“查看接龙”便可查看接龙结果,并能新增内容,但无法修改他人填充的信息。

    以后在微信里面接龙再也不用这么麻烦了,而且现在上线新功能,这个功能推出对于我们来说帮助也是挺大的。目前上线接龙功能,经常使用接龙功能的朋友不妨可以提前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