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集集每月亏2亿 淘集集每月都在亏钱原因是什么?

    淘集集上线已经一年多时间了,在这一年多时间里面,不少市民都纷纷表示淘集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数据指出淘集集每月亏2亿?这是怎么回事呢?看似很好,但后面是不是亏钱呢?

    淘集集资产
    淘集集资产

    淘集集是一个社交电商APP,也有日用百货以及美妆个护等等,拥有的业务也是比较多的。只不过现在每个月都在亏钱,上半年净亏6个亿,净资产负6亿元,真相是什么?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淘集集一个月的GMV约在5亿元,上一轮融资时估值在6亿美元,投资方包括DST、老虎基金、KZ等。目前,在淘集集商家展示的淘集集官方与商家签署的协议中,明确提及淘集集将出售给一家大型集团,并将成立新的运作平台。

    而不合理之处在于,协议指出商家的货款将在淘集集收到收购价款后一个月内给到20%,等新运作平台估值达到20亿美元或上市时,才会再通过股权质押等方式归还剩下才会再通过股权质押等方式归还剩下的80%。而协议中提到的大型集团,据《晚点LatePost》了解,淘集集基本上找了市面上所有的战略投资方,包括阿里、美团、字节跳动等,但目前没有一家敢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