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印度线下渠道 假日季销量强劲增长

    著名的智能手机品牌小米公司,在印度市场的发展一度保持增长势头,可见产品的销量方面也不用发愁,在近期,小米印度线下渠道有一个“假日季”,本周三,小米公司传来惊喜消息,那就是整个假日季销量强劲增长。

    小米印度假日季线下销量
    小米印度假日季线下销量

    从线下发展到线上,乃是扩展到海外的系列销售渠道,一切都因互联网才能够成功实现,现在不管是企业还是电商平台,在专注线上的同时,也不会忘了线下渠道的经营,小米印度线下渠道的各产品类别,在假日季都卖得不错呢。

    据报道介绍称,早些时候小米公司表示,在假日季销售期间(第一阶段),小米共计销售超过530万台设备,光是智能手机就多达380万部。事实上,早在5年前,小米印度线下渠道还没有正式运行,自从2017年进入线下销售领域后,收获的反响还是挺好的。

    小米印度类别和在线销售主管表示,小米印度线下渠道在假日季销量强劲增长,增幅为30%-40%左右。和2018年的假日季相比,的确增长了许多。这位主管还说,很开心在印度能推出64MP的四摄新手机——红米Note 8 PRO,它在印度的起步价为14999卢比。随着小米手机的畅销,它已然摆脱了廉价品牌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