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天点外卖20亿元 中国一天外卖规模超过20亿元

    现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外卖了,大家对外卖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然而,你知道吗?一份分析报告指出,中国一天点外卖20亿元!外卖市场规模非常大。根据外卖市场第三季度业绩来看,交易规模达1952.9亿元。

    一天点外卖20亿元
    一天点外卖20亿元

    一到午饭、晚饭点大家就拿起手机打开软件点外卖了,足不出户就吃到了想吃的美食,十分方便!而且,中国餐饮外卖行业非常强大,中国外卖第三季度业绩是1952.9亿元,这样算下来,中国一天点外卖20亿元。

    “中国人又叫了近2000亿外卖!”近日,这一话题瞬间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研究机构易观日前发布的《互联网餐饮外卖行业数字化分析》估算,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餐饮外卖市场的整体交易规模达1952.9亿元,同比增长35%。换算一下,中国一天的外卖规模就超过了20亿。

    分析报告中指出,这得益于订单量持续增加和客单价微涨,虽然正餐餐饮品类仍为主体,但新零售品类的订单量明显提升、增速较快,三线及以下城市也成为外卖产业新的增长点。根据艾媒咨询的数据显示,24岁以下人群是外卖订单的主体,其中24岁及以下用户在饿了么平台占比高达65.27%,美团外卖上则占比52.59%。“95后”“00后”实实在在地撑起了外卖订餐的“半壁江山”,成为外卖经济的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