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第三季度业绩 华为手机发货量增长26%

    华为手机是国产良心品牌,华为自有的技术深得人心,旗下手机一直是搭载自家的芯片。然而,现在华为第三季度业绩公布出来了,前三季的成绩相当不错!就算受到了美国的限制,也不影响华为手机销量,发货量增长26%。

    华为经营业绩出炉
    华为经营业绩出炉

    这两年,华为的经营收入较快,在手机市场取得很大成果,手机性能也是越来越好。今年华为第三季度业绩正式出炉了!这是首次向大家公示前三度业绩。据说,净利润达到了8.7%,根据报告,手机出货量达到了1.18亿台。

    10月16日下午,华为公司公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的经营业绩。这也是华为第一次对外公布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此前,华为董事长梁华曾表示,“五月份之前,华为收入增长较快,实体清单之后,因为存在市场惯性,也取得了增长。”但从前三季度的整体情况来看,华为的增长仍在继续。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30日),华为公司今年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相比之下,前三季度营收的同比增速比华为7月30日发布的半年报还高——华为今年上半年的营收为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具体到华为的三大业务体系方面,消费者业务备受关注,这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它在华为总体营收中的地位(在华为2018年年报当中,消费者业务首次超过运营商业务,成为其收入的最大来源),以及来自美国禁令的冲击。

    华为表示,在消费者业务中,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前三季度发货量超过1.85亿台,同比增长26%,增速高于此前半年报的表现(按:今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出货量为1.18亿台,同比增长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