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哪里房价最便宜 中国房价最便宜的城市竟是这里!

    在中国始终追随着“民以食为天”的观念,物价不断上涨,但物价不管有多高,消费者还是会买单的。当然,除了吃以外,房价也是市民最关注的,因为中国大房价高,买房成为了生活中的一个难题,那么,大家知道中国哪里房价最便宜呢?一起来看看。

    中国房价最新消息
    中国房价最新消息

    在中国的大城市里,房价贵到离谱,几万一个平方的房价确实让不少人感到窒息,不仅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高,二四线的房价也在不断上涨,究竟中国哪里房价最便宜呢?根据数据显示,中国房价最便宜的城市竟是这里!——鹤岗市。

    在国内房价如此之高的情况下,还有便宜的地方,鹤岗市位于黑龙江省内,听闻这里的房价低到吓人,一平方只有四五百块钱,而一栋三百平的复式高层,仅需要十多万块钱。面对这个价格,很多人表示不太能理解,其实主要是因为这里太偏僻,太靠俄罗斯,再加上当地发展潜力小,基本上没太多的人口居住,大多数当地人都外出打工,不愿意留在本地。当然后来也听闻鹤岗市的房价没传说中那么低,平均房价在3000元左右,对于这个价格讲道理也很低了。

    这座“空城”,曾经还盛行一段时间,它就是玉门市,这里本身遍地石油,以前吸引不少商人,从一个经济圈慢慢缩减成一个小县城,最终人口流失,成了“空城”。如今玉门老城区,再没有当年繁华的模样,房价随之暴跌,听闻房价只有两三百,一套一百平方的房子只卖到几万块钱。

    当然,中国最便宜的房价除了以上介绍的鹤岗市之外,据了解,在中国的陕西、贵阳、湖南、株洲、宁夏、银川以及临沂市罗庄区,永州市,樟木头镇,玉门市的房价会稍微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