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还清欠款 ofo正在努力解决押金问题

    ofo在2014年的时候正式推出,上线之后获得了不少用户的称赞,因为简单方便,只需要扫码就可以骑行ofo了,而且收费也不会太贵。但是对于近期事情,ofo回应还清欠款一事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ofo押金退还
    ofo押金退还

    有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莫非现在的ofo有钱了?是不是真的已经还清了?其实现在ofo已经回应了,称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所以还清暂时来说是不可能的了,而且也在解决用户押金问题。

    ofo官方今日发布公告:今日上午,我们注意到有一个名为“长庚科技”的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能涅槃重生么?》,并被各媒体大量转发。ofo小黄车在此声明,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ofo还表示,我们深知目前的困难使得ifi无法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我们还是会负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