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22批次假冒化妆品 21批次均为染发类产品

    在化妆品的使用方面,女生应该是比男生更了解具体情况的,但是在辨别假冒伪劣的能力方面,是否也有所提高呢?近日国家药品监管局曝22批次假冒化妆品,其中有21批次均为染发类产品,可见这些染发类的产品都是质量不达标的。

    假冒化妆品为染发商品
    假冒化妆品为染发商品

    现在的彩妆市场很吸金,除了抹在脸上的化妆品以外,用于身体、毛发上的化妆品也要重视起来了,舍得用钱在脸上“镶金”,其他方面也应当“一视同仁”,现在很多人,包括男生,都爱在网上买一些染发类产品回家自己染,省得去理发店,还得花钱,还很贵。

    可是,你在网上买的化妆品真的安全吗?10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曝22批次假冒化妆品,在监管局发布的通告中,除了1批次防晒霜为假冒品牌商品外,其余的21批次均为染发类产品,染发化妆品已经成为重灾区,而且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商品产地,都来自广州市白云区。

    经广东、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调查核实,发布通告曝22批次假冒化妆品,涉及的商品标示名称为“采洁染发膏”“韩妃系列染发膏”“新派染发膏”“冰王®防晒保湿隔离露”等等,它们被执法部门责令立即停止销售,深查深究其进货渠道,若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严查,涉嫌犯罪的会及时移送公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