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将实现 携号转网最新时间表出炉

    大家都了解携号转网是什么意思了吗?近期,由于携号转网将实现,有关携号转网服务的讨论越来越多了,很多用户如果经过了解就知道,携号转网到底是什么,目前携号转网最新时间表出炉,快来了解一下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实行吧。

    携号转网实行时间表
    携号转网实行时间表

    携号转网是支持携带号码更改运营商的,移机不换号,目前即便是正在使用中国移动的手机号码,也可以转入电信或者是联通,目前携号转网将实现,据媒体报道的消息得知,按照原计划,2019年11月底之前,要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携号转网服务,携号转网最新时间表出炉,来看看具体时间。

    携号转网服务推行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已经完成,是在9月20日前,于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这5个省市完成试点试验,正式提供服务;第二阶段是在11月10日-25日,在其他26个省市上线携号转网服务试运行;第三阶段是在11月30日前,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服务。

    想要办理携号转网,就要先申请,通过审核之后,就可以正式办理了,但是办理携号转网服务也是有条件的,用户必须已经入网满130天,并且没有产生欠费,没有协议限制,在这种情况下,用户才可以办理携号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