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智能戒指上内置触摸屏

    苹果公司在穿戴方面是比较领先,比如高价智能手机,深受大家青睐。然而,现在苹果要接触戒指行业了,有报道称苹果研发智能戒指中,引来了不少人关注!这款智能戒指还内置触摸屏,另外,还可以无线传输。

    苹果新专利曝光
    苹果新专利曝光

    早在数年前苹果就开始研究可穿戴设备,这几年来,苹果可穿戴设备受到了关注!“领先潮流”。现在苹果新可穿戴产品曝光,据说,是一款智能戒指,有一个小触摸屏。目前,苹果研发智能戒指中,让人十分期待!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继续研究开发一种新的可穿戴设备——智能戒指。这种智能戒指包括一个安装在手指上的触摸屏,可以用来向附近的另一个设备无线传输命令。

    据了解,这一智能戒指内置处理器、无线收发装置、电源供应器、麦克风。指环内部有多个触觉致动器,可以提供力反馈,它能向用户传输方向令牌;内部有一个动作传感器,可以感知书写动作;有生物传感器,可以追踪健康数据,确保安全;另外手环还支持NFC通信。

    像Apple Watch一样,苹果可能也会将它定义为一个辅助健康的产品。因为设备内包含的多个发射器可以进行更精确的运动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