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大学正式成立 涵盖餐饮外卖等多个生活服务品类

    美团是生活里非常熟悉订单平台了,现在大家从网上订外卖,基本都是选择美团、饿了么,有意思的是,美团最新动态显示,美团大学正式成立的消息对外公开,据悉,该学校涵盖餐饮外卖等多个生活服务品类,一共设立了八大学院。

    美团大学8大学院
    美团大学8大学院

    美团是一个生活服务平台,除了可以点外卖,还能买电影票,订机票、酒店等等,甚至还可以登入共享单车的入口,使用美团单车,在我们的生活里,还是比较靠谱的服务平台。成立美团大学,旨在培训各行各业人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进一步让服务产品在线化。

    10月15日当天,美团大学正式成立,涵盖餐饮外卖等多个生活服务品类,学院分有8个,分别是美酒学院、美业学院、餐饮学院、闪购商学院、配送学院、客服学院、结婚学院和袋鼠学院。在生活服务品类方面,有餐饮、外卖、美容、亲子、酒店管理、美发、美甲、医美、结婚等。

    美团联合创始人穆荣均,同时担任美团大学校长,截至现在,累计培训超3000万人次,输出课时超500万小时,覆盖全国455座城市。在师资力量方面,教师人数超过1400名,其中有800多名教师是来自职业院校、商户等生态合作伙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