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推5g芯片 5g芯片具体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手机人人都是非常喜欢用的,而且苹果手机是一个世界品牌,一直以来都是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虽然价格贵但也有不少果粉购买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将推5g芯片了,5g芯片具体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5g手机价格
    苹果5g手机价格

    其实关于5g最新消息是备受人们的关注,毕竟大家都想用上5g的,5g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可是现在,苹果最快将会在3年内推出自研的5G基带芯片了,也就是2022年才能推出,你期待苹果5g手机吗?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3年内发布自研5G基带芯片。不过这是乐观预计。即便苹果以10亿美元收购了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这个时间表也很激进。对于苹果来说,研发5G基带芯片仍然存在诸多挑战。想要在3年内把一个新的调制解调器带到终点生产线上并不容易。在所有的设计工作完成后,芯片的制造工作也在进行的情况下,仍有一个艰巨的测试和认证过程。此前,外媒分析称,苹果带有自研5G基带的iPhone有很大可能延迟到2022年才能推出(原本预估是2021年),这与FastCompany的报道时间点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