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携号转网下月实行 携号转网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携号转网是大家关心的一项政策,大家也想快点实施携号转网,只要满足条件,可以保留原来号码,转换到其中一家运营商。然而,全国携号转网下月实行啦!三大运营商不仅要挽留老用户,还会推出新套餐吸引新用户。

    三大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

    其实,早已传出关于携号转网的消息,携号转网实施,可以实现号码不变,换成另外一家运营商。根据最新消息,全国携号转网下月实行了,据说,在上个月联通就开通了携号转网的通道,而电信和移动也快开通了。

    据了解,今年11月30日之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推行携号转网服务。目前,该项业务正在天津、海南、云南、江西、湖北五省市试运行。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已经于上月开通“携号入网”通道,转网可选套餐从2个增加到4个;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手机营业厅尽管尚未开通“携号入网”通道,但是客服顾问可以详细解答用户关于“携号入网”的业务问题。

    随着工信部明确指出“将彻底落实全国性携号转网”后,网友和三大通信运营商们的反映各不相同。很多网友都感觉很开心,终于可以自由选择心仪的运营商了。而三大运营商则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都牟足了劲改善政策、套餐和服务,试图挽留自己的老用户。

    满足这些条件可携号转网:1、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已在携出方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2、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

    3、与携出方结清申请携号转网号码的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如国际漫游费用等),与携出方已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4、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5、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入网已满1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