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人造肉饼售价多少口感如何?

    说到人造肉,现在正处于火热时期,然而,相信大家还记得肯德基的人造肉炸鸡,还有麦当劳的人造肉汉堡吧!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国产的人造肉也走出了实验室,一款国内首款人造肉饼也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人造肉饼价格
    人造肉饼价格

    最近,人造肉又成为消费者热议的话题,那么,大家知道国内首家真正上市销售人造肉的是哪家企业呢?没错,那就是跟美国杜邦公司技术合作的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国内首款人造肉饼已经亮相了,并且在天猫旗舰店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那么国产人造肉饼售价多少口感如何?

    目前,国内首款人造肉饼已经悄然亮相,其来自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与杜邦合作),是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售价为118元4片。对于价格方面,目前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但商家表示,5-10年后价格会比普通肉类便宜50%-60%。

    按照官方的介绍,这款人造肉并其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有牛肉质感和口感,每100g含11.7g蛋白质,主要面向健身、素食及养生人士,食用方法为解冻后煎食。其实在这之前,肯德基和麦当劳都针对用户推出了人造肉商品,而从用户的反馈来看,吃起来跟真肉并没有太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