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钢材运费暴涨 黑色系产品集体受挫下跌

    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的发生,令人痛心,也开始让人反思,自此后,江苏省的监管部门下定决定,要严厉打击车辆“超载”现象,受到这一决定的影响,无锡钢材运费暴涨,同时,还带动了黑色系产品集体受挫下跌。

    无锡钢材运输价格上涨
    无锡钢材运输价格上涨

    它是一种建筑用钢,所以市场对钢材的需求,多半来自房地产业、桥梁、建筑,当然,钢材可不只有建筑用钢,还有汽车用钢、锅炉用钢、航空用钢等等,随着无锡钢材运费暴涨,无锡市当地的这些产业或将也会受到影响,你知道无锡钢材的物流价格涨了多少吗?

    物流商及货运司机称,截至目前,无锡钢材运费暴涨了一至两倍,需要注意的是,不但运输成本在升,运费暴涨也带动了物价上涨,以及人力成本的提升,但也有产品因受此影响而出现下跌的情况,铁矿石、玻璃等黑色品种的产品包括在内。

    根据报道称,本周一,黑色系产品集体受挫下跌,夜盘持续呈现下跌趋势,焦炭也跌破了100点,这已是近一年半以来的新低纪录。由于下游采购承压较大,房地产对钢材的需求也在慢慢递减,在供强需弱的状况下,市场对于后期的执行情况或保留观望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