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想汽车延期交付 理想汽车延期多久支付

    2015年,中国又一家新能源汽车公司成立了,那就是理想汽车。理想汽车是一家地地道道的国产新能源汽车公司,创始人是李想。近日,一则关于理想汽车延期交付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那么理想汽车延期多久支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理想ONE新款
    理想ONE新款

    其实,理想汽车原先是叫理想智造汽车,直到2019年3月份才改为现在的理想汽车,接着在4月份推出了首款车型理想ONE,除掉新能源补贴之后,理想ONE售价为32.80万元。但现在理想汽车延期交付了,据说将要延迟一个月时间,并且不会因此把价格提升。

    10月15日理想汽车发布公告称,将直接向首批用户交付理想ONE2020款车型,新增的配置带来的成本提升将由理想汽车全部承担,价格一分钱也不会上涨。理想汽车同时调整了交付时间,称由于2020款产品的升级部件较多,理想ONE的交付开启时间将从2019年11月调整为2019年12月。

    据介绍,理想ONE2020款升级包括二排双层隔音隐私玻璃、前大灯优化、悬架和制动系统优化、辅助驾驶系统优化等10项升级。理想汽车表示,对于每位用户的具体交付时间,通过工厂的产能调整,影响不会超过一个月。在10月21日,将根据预订用户的锁定情况,更新具体到月的预计交付时间。如果遇到牌照指标到期的问题,将免费办理牌照指标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