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钢材运费暴涨 钢材短途物流价格上涨原因

    货物运输的成本,是很多企业、商家都想要节约的,在支出大头,或是认为不必要花费太多的方面控制成本,是大多数商家采取的节支措施,但是近日,无锡钢材运费暴涨,商家们想要控制的成本也没法实现了,可钢材短途物流价格上涨原因是什么啊?

    无锡钢材短途运费上涨
    无锡钢材短途运费上涨

    钢材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大型钢材,在建筑桥梁、电站等领域都至关重要,但是由于钢材重量较大,对于普通货车而言,装载非常有限,一不小心就会超载,为了节约运输成本,更有的商家会冒险超载运输,可为什么最近无锡钢材运费暴涨了呢?

    经过记者走访调查,多名货运司机告诉记者,自从10月12日起,无锡市内的钢材运输费用开始突然暴涨,涨幅高达数倍。同时,物流商也表示,短途钢材物流价格上涨了一到两倍,之前超载的时候,一次性运走六七卷的大型卷钢,现在也分成了一车只运一卷,运载辆大大减少,这和无锡钢材运费暴涨有关。

    钢材物流价格涨价原因
    钢材物流价格涨价原因

    至于市内钢材短途物流价格上涨原因,其实很明显,因为最近无锡发生了一起高架桥侧翻事故,而事故的主要原因,极有可能是超载造成的,为此,江苏省、无锡市加大力度打击超载现象,所以无锡钢材运费暴涨正是因为受到超载遭“严打”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