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手机可以用5g网络吗 5g上市要换手机吗

    华为已经推出了5g手机,如果5g网络上市,那么这款手机就能使用5g网络。那么,现在的4g手机可以用5g网络吗?当5g网络上市之后,要换手机吗?很多使用4g手机的朋友,都担心以上的问题,怕自己的手机没有网络。

    5g网络套餐
    5g网络套餐

    我们现在使用的手机,绝大部分都是4g手机。而5g网络还未上市,所以也是使用4g网络。只不过,当5g网络上市之后,4g手机如果想使用5g网络的话,就有很多限制了,甚至不能使用。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说,如果要使用5g网络的话,手机是一定要换的,现在的手机无法支持5g网络,不过手机卡方面可以不用那么太担忧,我们的手机号码就是3g升4g一样,依旧可以选择保留。

    因为等到5G网络正式开始覆盖时,只有支持5G网络的手机才能使用5G网络。现在5G网络并没有正式落地,我们所使用的手机的处理器并没有支持5G的调制解调器,这样的手机以后也无法通过内置软件进行升级达到支持5G网络。

    当然,4g手机现在依然可以使用4g网络,如果5g上市了,也可以使用4g网络,只是速度没有5g网络那么快而已。现在还不完全确定5g网络上市时间,大家还是给点耐心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