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还清欠款 你的ofo押金退了吗?

    共享单车大家都不陌生了,而且骑行的用户也是非常多的,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在很多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其身影的,其中ofo小黄车曾经也是受欢迎的品牌了,但是ofo退押金的问题一直是很受关注的,有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了了,于是ofo回应还清欠款,是怎么样的呢?

    ofo欠款问题
    ofo欠款问题

    ofo小黄车致力于解决城市出行问题,当然骑行共享单车都是要交押金的,对于用户来说,最担心的就是这押金退不回来的问题了,因为ofo退押金难,又有ofo搬家、ofo破产消息等等,目前你的ofo押金退了吗?

    ofo蚂蚁金服欠款

    10月14日消息,有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对此,ofo发表声明回应称,包含大量不实消息。ofo称,“目前我们所做的各种尝试,都是为了努力解决押金等历史问题,也尽可能继续满足用户的骑行需求”。

    ofo押金退了吗
    ofo押金退了吗

    目前申请退押金的人数依然超过760万,总数尚不知晓。根据公开资料显示,ofo于2018年通过抵押单车获得阿里近18亿元的贷款。今年9月有媒体发现,ofo第五次搬家,迁出原位于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中心写字楼。那么你的押金退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