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大樱花十月开放 武大看樱花门票多少钱

    武汉大学樱花盛开的季节很多人都会前往观看、拍照的,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武大樱花一般是在每年三月的中旬盛开,但是近日这武大樱花十月开放了,这反季节盛开的樱花是怎么回事呢?

    武大樱花开放时间
    武大樱花开放时间

    武汉大学的樱花已经有着很长的历史了,每年前往武汉大学看樱花的游客是不少的,当然想要去看樱花的游客就想知道这武大看樱花门票多少钱了,是需要购买门票的吗?

    武大樱花门票

    近日,武汉大学鲲鹏广场,几株原本应在春天开花的樱花树,竟然在10月开放了。不少同学和游客表示很惊喜,有学生调侃,“天气忽冷忽热把樱花逼疯了”。据园林专家介绍,这武大樱花十月开放,今年七八月份,武汉经历了暴雨和高温,许多樱树叶子都掉了。前段时间武汉气温较低,近来气温又有所回升,很可能是多变的天气让部分樱树误以为春天到了,就开花了。

    武大看樱花要买门票吗
    武大看樱花要买门票吗

    至于武大看樱花门票多少钱?2019年樱花开放季节武汉大学是执行网络实名预约、限量免费、双重核验管理方式,对社会公众不收取费用。通过武汉大学指定的网络预约通道进行实名免费预约,是社会公众入校赏樱的唯一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