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度假区七大景区 北京环球度假区揭晓主题景区

    度假旅游的时候,光是找旅游景点就费了不少时间,但景点太多,时间有限,也不知道该去哪个景点好,但是,现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七大景区公布了,意味着游客只要去一处,就能游玩7大景区,北京环球度假区揭晓主题景区,快来看看都有哪些?

    环球度假景区官宣景点
    环球度假景区官宣景点

    在北京通州的文化旅游区内,有一个环球度假区的项目,它是以全新顶尖景区为主打,网罗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和景点,这样一来,北京环球度假区就能拥有世界上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了,当然,这些主题景区还会结合中国文化元素,带给旅客非凡体验。

    据报道表明,北京环球度假区七大景区在10月12日官宣,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这七大景区都是根据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电影题材所选择的,分别有变形金刚基地、好莱坞、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功夫熊小黄人乐园、猫盖世之地、未来水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

    今天,北京环球度假区揭晓主题景区,但是这个度假区目前还没有对外开放,占地面积为4平方公里,预计要到2021年才开园迎客。据介绍,环球度假区还有餐饮部分,开业时,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这两家主题酒店也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