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10万欠款会影响房贷吗 还会放款吗

    如今在生活中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已经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了,因为使用信用卡能够带来很多的便利,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有10万欠款会影响房贷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想要申请房贷,银行会重点审查借款申请者的个人信用、负债率、收入状况等情况,因为,要讨论信用贷款10万会不会影响房贷,也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信用贷款10万,如果贷款在使用的过程中,一直按时还款,从未逾期,能够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申请房贷,如果信用贷款在使用期间,近两年逾期次数超过了6次,或者有连续3次的逾期记录,申请房贷会被直接拒绝

    10万的贷款,对于一般人而言,金额较大,如果本身资产很少,没什么积蓄,借款10万就会让借款人的负债率过高,导致借款人还款能力大打折扣,进而会影响到房贷的申请。如果借款人本身资产雄厚,10万块只是小数目,整体负债率不高,那对申请房贷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