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吃葡萄吃出针 购买水果需要小心一点了

    在之前,消息已经指出在澳大利亚国家水果藏有利器的事情,此消息在国内也引起了高度重视,因为害怕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根据消息获知,现在澳大利亚女子吃葡萄吃出针,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水果藏针
    水果藏针

    水果里面藏有针?这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很多人都是不敢相信的,但是这种事情发生了,我们购买水果也是需要小心一点了,因为水果藏有针是看不到的,我们需要耐心的去留意一下,有问题的水果也不要去吃了!

    据澳大利亚报道,该女子名叫克洛·肖(ChloeShaw),来自墨尔本。当地时间6日,肖在个人脸书气愤地发帖,称自己在德国连锁超市阿尔迪(ALDI)购买的一颗葡萄里,发现类似针的小金属物体。报道说,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肖在帖子中表示,葡萄是她在卡罗琳斯普林店购买的,她警告说:“请在吃之前检查一下你(买)的葡萄,尤其你要给你孩子吃的话!”截止目前,这则帖子已被分享超6000次,据报道,维多利亚州警方已经证实,他们正调查卡罗琳斯普林店的食品污染报告。警方提醒人们在食用水果时要小心,并在一份声明中警告称,任何人被发现污染食品,最高可被判入狱10年。报道还提到,一名阿尔迪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与有关部门合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