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游客是旅客的23倍 大兴机场备受关注

    大兴机场在上个月的时候正式投入运营,备受全国市民关注,因为这是我国强大的建造,也是最壮观的机场。在国庆节期间,大兴机场游客是旅客的23倍,所以不少游客都前往大兴机场打卡了。

    大兴机场消息
    大兴机场消息

    被世界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9月30日正式启用,国庆期间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打卡。据统计,“高颜值”的大兴机场,国庆共迎来51.84万人次的“打卡游客”。仅10月3日当天,游客数量就达到10.7万人次,是出行旅客的23倍。数据显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以来首个旅客出港高峰出现在10月5日,出港旅客7000余人次;10月6日迎来旅客进港高峰,进港旅客近8000人次,进出港总人数达1.49万人次。

    据了解,大兴机场除了创下多项世界之最,它还运用了诸如刷脸登机、行李监控、刷脸问路、AR眼镜旅客识别等多项“黑科技”。大兴机场建设仅仅用时五年,占地70万平方千米,这是什么概念,白宫共占地7.3万多平方米,大约70个美国白宫的面积。

    根据资料显示,大兴机场一共投入了800亿建造的,所以里面各种设备都是最前进的,也是游客最想要看到的,机场的顶部更是设计为橙色。大兴机场各种最先进的黑科技在这里被广泛应用;还连接起来高铁,与城市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