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谈健康码 乘机不会影响颜色

    大家都知道最近北京市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并且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大兴区其他地区仍是低风险。但是现在,针对乘机会不会影响健康码和行程码的颜色问题,如今北京大兴机场谈健康码了,一起看看。

    大兴机场规定
    大兴机场规定

    记者了解到,1月19日上午10时许,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回应网友询问:“大兴机场不是中高风险地区,在大兴机场乘机不会影响健康码和行程码的颜色。”为了进一步消除网友的疑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表示:“机场工作人员的健康码也一直都是绿的。”

    另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醒:近期从大兴机场乘机出行的旅客,健康宝显示“未见异常”且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航站楼;由大兴机场进港的旅客,航班抵达后体温检测正常即可离开。在此提醒大家,疫情还没结束,大家仍需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